河岸家的羚羊

人生是一方通行

闪闪发光的你 【JS润翔】 05

渣更,ooc严重得自己都要哭了。下章准备开个破车w

闪闪发光的你 05

        松本润觉得樱井翔变得不一样了,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大老远的看见他就machan machan的叫,不再咋咋呼呼的拉着他去这去那,几次路上遇见了也只是礼貌地微笑点头。一时间,去年夏天那个目光灼灼、尖锐地问自己是喜欢还是爱的那个少年似乎消失了一般。比如现在,松本润恶狠狠地看着人群中的樱井翔,那个纤细的少年笑成了表情包,和一大群人勾肩搭背的,瞥见自己便点点头说了声“喲,松润!” 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态度看得松本润想踹人。

        再然后,就连这副皮笑肉不笑的皮囊也消失了。有一天,樱井翔从松本润的世界消失了。一开始,松本润疯了似的找遍了他能想到的所有地方,问遍了所有联系的人,杳无音信。


        大学里,松本润换了一个又一个男朋友,他笑说谈恋爱不过是气氛使然,他乐呵呵地把每一任男朋友介绍给相叶雅纪认识,后者也乐呵呵地认识他们每一个人,又在松润分手之后假惺惺地送上安慰。相叶雅纪想,自家小和说得对,什么气氛使然不过是松本润说的漂亮话,那些男朋友根本就是樱井翔的ABCD版。不过这话他没敢当着松润的面说,他知道对方打死不会承认。

        大四那一年,松本润签下了一家律师事务所,工作落实之后,他更加肆无忌惮,常常呼朋唤友的叫上一大帮人,泡吧喝酒彻夜不归。二宫和也把这帮人称为糜烂的松本会。松本会长倒是颇为乐意接受这一称号,他下定决心要活的潇潇洒洒,虽然觥筹交错之间偶尔会想起那个同样热闹的夜晚,关于喜欢和爱的命题。他不止一次地想,要不是自己的克己,一切会不会不一样。那,就不要克己好了,浪吧。
        松本润咽下一口长岛冰茶,身边生田斗真的声音变得模糊不清,目光渐渐离不开眼前的男人,干干净净的白衬衫配黑裤子,敞开的领口露出漂亮的锁骨,他礼貌地应对着客人的调笑,骨节分明的手指却又近乎魅惑地在唇上摩擦,他从容不迫地谈笑着,一双鹿眼却分明是顾盼生辉。松本润觉得肩上有一副沉重的担子骤然卸了下来,就像一个失明的人突然看见了光,就像….就像我终于有机会再见到你,松本润想。
        那边似乎也意识到视线的灼热,两人的视线竟对上了。两个人都有瞬间的错愕,但都很快反应过来,互相微笑点头致意,松本润抬了抬酒杯,却见樱井翔被身边的一个粗壮男人揽着脖子,亲了亲脸颊。樱井翔就跟没所谓似的,转头在那男人耳边说了句什么,笑得亲昵,两人一起向松本润走过来。樱井翔说这是我的小学弟松本桑,松本润说好久不见了樱井桑,这位是…你男朋友?樱井翔眯了眯眼睛,笑得有些意味不明,“不是哦,”他说,“只是今晚认识的朋友罢了。” 松本润一怔,樱井翔便摇曳生姿地晃了晃酒杯说失陪了,松本桑。

        松本润有些发懵,他直觉樱井翔有哪里不一样了,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了,他混混沌沌的脑子里浮现出一个词,风情。

        松本润连着几天来这里喝酒,连着几天看着樱井翔和不同的男人鬼混,看着他用同样的套路把身边的人迷得神魂颠倒。他几次试图和樱井翔谈一谈,却都被樱井翔云淡风轻的带跑了话题。终于有一天,在一个戴大金链子的莽汉气势汹汹地逼近樱井翔的时候,松本润眼疾手快地把喝得烂醉的樱井翔拉出来扔上了车。松本润气极,却移不开眼。喝醉了的樱井翔嘟着一张粉扑扑的脸蛋,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,时不时还咂着嘴,松本润叹了口气,小心地用大衣裹住他,手绕过他的肩膀和腰,动作因紧张而有些发抖,但奇怪的并不生疏。松本润突然记起,初识这个人的时候,自己也曾为轮椅上的他披过外套。想到这里,松本润忍不住轻笑出声,下一秒手上的动作猛地止住,只见眼前的人微微眯缝着眼,冲他甜甜地笑了笑,迷迷糊糊地呢喃了一声“machan”。霎时间,松本润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全线崩溃,他凝视着樱井翔的睡颜,半晌,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,呐,翔酱,我带你回家,好不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