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岸家的羚羊

人生是一方通行

闪闪发光的你 【JS】【润翔】 03

羚羊的话:预计本文会是长篇,谢谢各位戳进来!不嫌弃的话,请每天戳进来看看别扭润润的感情进化史🙈 我尽量做到每天更,虽然更新可能会在深夜。。

以下是正文👇

闪闪发光的你【JS】【润翔】03

       从那以后,松本润常常在放学后到操场上帮樱井翔捡球,再把他推到校门口,再听那一声ciaociao,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。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,但一晃三个月过去了,樱井翔还坐着轮椅,而松本润也没问原因,只是每天放学后就推着他走到分叉口,日复一日,樱井翔也从没解释什么,只是machan machan的叫他,指挥他推这推那。

        时间长了,相叶雅纪有些着急,他总觉得那个染着黄毛戴着耳钉的三年级有点危险,他那双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,勾走了他发小的魂魄。于是相叶暗搓搓的跑到三年级好一顿打听,没想到还真探到不少消息。相叶神神秘秘地凑近松本润:“你不好奇他为啥断了腿?” 松本润有时候觉得这个发小挺烦人的,比如现在,没好气地回答:“摔断的呗。” “才不是呢!”相叶压低了声音,嘶嘶地说:“我拜托人打听过了,说是樱井君的男朋友给人欺负了,他气不过,露着个脐环去挑事儿,被对方一群混混打断了腿。” 松本润觉得他好像只听明白了三个字,又好像就没听明白三个字,“。。。男朋友?” “嗯,听说是上次那个跳舞画画都很厉害的大野智君哦。”

        松本润一周没去操场,放了学就早早地回了家。为了表示安慰,相叶连着一周熬制了独门秘方相叶茶,说是让他降降肝火,还吹嘘说自家小和喝了就算熬夜肝御魂也不怕上火。松本润说老子又不是你家小和,老子又没打阴阳师,老子肝好着呢,你给我滚。

        其实松本润没动肝火,他不生气,只是有些迷茫。他自己也搞不明白自己心里动的什么念头。他只知道,一周没去操场了,一周没见到那个笑起来地动山摇、眼睛里却有星星的人了,这让他感到浑身不得劲。他有些害怕自己心里那个逐渐滋长的念头,他隐隐感到自己喜欢上那个人了,这让他有些怕,越怕越躲。

        却没想到没躲几天,就在碟片租赁店的门口,被远处一声machan叫住了。松本觉得可能是自己听错了,那人却一叠声地喊着machan machan跑来。回头,下目线是那张熟悉的脸,边上还跟着一张面包脸。“樱井君,好久不见。”松本润觉得嗓子眼有点紧,“你的腿。。?” 樱井翔的眼睛里有点耐人寻味的闪烁,“好久不见啊,machan。我的腿。。没事了,” 顿了顿,“machan,最近都没有见到你。。” “我最近打阴阳师,忙着肝御魂”,松本润心下暗叹糟糕,没想到樱井君虽然是个三年级,却比我要矮?真是。。意外的可爱啊。樱井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又看看他手里的碟片,“诶?你喜欢ARASHI?” “哈?你也?” 身边又响起了一个软糯的声音:“我也是哦。” 面包脸温和地笑了笑,“这就是那个经常陪你练球的一年级?” “嗯,对哦。”樱井翔一把勾住了松本润的肩膀,因为个子小,倒显得有些像挂在他身上一样。面包脸看着松本,边看边笑,笑得松本的心掉到了谷底。一股别扭的劲上来了,他不着痕迹地拉开和樱井翔的距离,说了句“我还有急事先走了”就想撤。


        突然手腕被人拉住。“呐,machan,暑假有ARASHI arena的con,我们一起去吧!” “诶?好。。好吧。” 脱口而出答应了,立马有点心虚,好像有点答应得太快了?松本润努力说服自己,这不能说明什么,都是为了应援ARASHI。“嗯!那就这么说定了!” 不用回头也能听出樱井话里的笑意,”那明天中午一起吃饭吧!我知道一家超级好吃的荞麦面哦!” 松本润回头盯着对方写满期待的脸,又看看边上若无其事的面包脸,一时反应不来,不知何处来的一股劲使他点了点头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