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岸家的羚羊

人生是一方通行

闪闪发光的你【JS润翔】02

渣更了。。本来想写个病娇翔,可不知道为啥奏是想让黄毛翔狂拽酷炫一把www所以随意发挥了一下,想表达黄毛翔年少轻狂放飞自我的意气,下一章可能会发作得更严重。感谢戳进来的各位看他表演👏

以下是正文👇


闪闪发光的你 【JS润翔】02

      许多年以后,松本润还能清楚地记起第一次遇见樱井翔的时候,篮球架投射在地上的影子,和阴影里撞来的那双鹿一般漂亮的眼睛。

      “喂!你等等!我来帮你!”松本润记得自己脱口而出喊了这么一句,翻出窗户捡了球。

      “啊。。谢谢你。”少年抬头冲他笑了,一个规规矩矩、大大方方的笑。

      “不用。。”松本怔了怔,看了看他的轮椅,一时间无数个疑问冒上心头,却又一时不知从何问起,于是挠了挠脑袋,憋出一句 “你。。你喜欢篮球?”
      “嗯。”少年笑了笑,“不过我上个月不小心摔断了腿,所以。。就成了这样,我想这么晚了不会遇到人呢。”

      “嗯。”不知怎的,松本有些嘴笨起来,“那你。。投篮吧,我帮你捡捡球,反正我晚点回家也没事。”

      “嗯?家人会担心吧?” “没关系啦,我爸妈不怎么管我这些的。”

      黄毛少年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,笑得有些狡黠,“和我在一起,会被人以为是不良哦~” “别废话,你到底要不要练球啊?”

      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     “樱井翔。”


       松本润愣住了,樱井翔。。。。那个樱井翔???那个传说中嚣张跋扈的三年级生樱井翔???视线不由自主地移到耳朵——耳钉确认,黄毛确认,迷彩确认,再就是。。。“对不起可以看一下你的肚脐吗?”说着刷地一下掀起对方的T恤——脐环确认。要说有什么和想象中不符,大概就是这张正正派派的脸了,简直可以去当新闻主播了嘛。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把球传给了他,“我叫松本润,樱井学长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
       要说还有什么让松本润始终无法忘怀,恐怕就是走出校门时,樱井学长撩起T恤露出闪闪发光的脐环,一边擦着脸上的汗,一边挥挥手说“那,松本君,ciao!”


       “明天见。。”松本不知怎样回复这一声惊世骇俗的ciao,又莫名其妙的不想输,于是抛了个媚眼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